跳到主要內容

現任會長

 
 

楊永焜

 

新任會長簡介   楊永焜先生

    楊永焜會長承襲父輩技藝,年輕時進入建築工程模板領域工作,從最基礎的模板師傅做起,進而學習模板工程管理及公司經營,民國95年創立永澄有限公司、民國107年創立盛鋒工程行,兩家公司均專營建築工程模板承包,目前公司模板師傅已逾百人,年齡層涵蓋1865歲之間,模板師傅勞動力大且常年在豔陽下工作,因此和鋼筋師傅、灌漿師傅,都被尊稱為「太陽下的男人」。

     艷陽下的工作非常辛苦,縱使勞動帶來的薪資報酬不低,但年輕世代對於進入這個工作仍然裹足不前,因此營建業普遍缺工,但會長以永續經營的理念,循序漸進引導新進員工逐漸適應高勞動力的工作。自己更以身作則,堅持工作中禁酒,對於工安絕不打折,透過公司活動的規劃與理念的分享,使員工家屬對於工作無後顧之憂,成為公司支持的力量。

    會長鼓勵員工自我成長,從基礎工作提升技術專長,對於員工有意獨立創業,都給予鼎立支持,因此公司業務蒸蒸日上,創業以來工作從無空窗之期,曾合作的營建與開發公司,都是中部知名的建設公司,目前合作廠商以久樘開發為主,工作地點涵蓋中、彰、投、苗等縣市。

    會長夫人目前也在公司擔任會計,夫妻二人齊心為事業打拼,兩人育有一子二女,長子目前就讀本校高二,長女就讀國三,次女就讀國小二年級,自子女就學後,會長便積極參與學校家長會,105學年度擔任大秀國小學生家長會會長,110學年度擔任清水高中家長會副會長,對學校校務發展及家長會務的推展與貢獻有口皆碑。

    會長表示,承蒙姚宇森會長支持及全體家長委員的厚愛,接下家長會傳承的重擔,他將秉持太陽下男人的氣魄,與全體副會長、常委、委員共同努力,協助學校推動校務,成為學校與孩子們的堅強後盾,感謝眾多親朋好友情意相挺出任本會顧問出錢出力,感謝今日與會貴賓百忙中撥空出席,期盼大家一同為清水高中優良的教育傳承而努力。

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